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宝宝彩绘奥运梦想 中宏保险北京分公司喜庆周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 18:09 千龙新闻网

  千龙网讯 2005年5月21日,中宏保险北京分公司在北京美洲俱乐部举行了“中宏北京聪明宝宝绘奥运大赛颁奖典礼暨北京分公司成立一周年庆典”,100多户北京受邀家庭和中宏北京的员工、代理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宝宝绘奥运大赛的圆满举行,分享中宏北京成立一周年的喜庆。

  自从中宏保险今年4月1日在北京、上海、广州、宁波同时展开“2005中宏聪明宝宝
绘奥运全国大赛”以来,得到了大家的踊跃响应,大赛共收到画作近3000幅,其中北京赛区收到了近400幅参赛作品,向我们展示了孩子们丰富的想象力、聪明的才智以及对奥运的憧憬和展望。经过中国美术家协会专家评委的认真评选,北京赛区分别评出了儿童组(3-5岁)和少年组(6-8岁)的一、二、三等奖,中国美术家协会陈玉林在颁奖仪式上对获奖宝宝颁发了奖品和奖状,留作他们成长过程中的一个永恒纪念。陈玉林在致颁奖辞时强调,“本次以奥运为主题的活动意义深远,我们由此看到孩子们眼中的奥运,完全不同于成人世界,纯真而又奇妙,让我非常惊讶,也很感动!” 作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中宏保险将为奥运做出长期的支持,更希望为传播奥运文化和理念尽心尽力。此次中宏聪明宝宝绘奥运大赛就是要从小在小朋友心里根植奥运精神,迎接2008北京奥运。

  活动当天,中宏北京在美洲俱乐部画廊区共展出了50幅优秀宝宝画作,宝宝们用天真浪漫的画笔,绚丽多姿的色彩,在画纸上描绘出属于他们自己的对奥运的理解和想象,吸引了参观者的眼光;放飞梦想的许愿树上挂满了孩子们对奥运的祝福和希望;签到板上飞舞着宝宝们的可爱涂鸦……中宏北京总经理李卓杰先生在和宝宝家长们交流时说:“我们希望通过宝宝绘画比赛形式的活动,传播中宏独具特色的服务和人性化的关怀,在公司和客户之间真正搭起一座‘手拉手’式的交流、沟通的服务平台。”

  在木偶表演、宝宝互动游戏之后,中宏北京总经理李卓杰先生切分生日蛋糕,一根红色蜡烛象征着中宏北京的周岁生日,中宏庆典的喜庆气氛达到了顶点,在《生日快乐》的歌声之中,100多户北京家庭与中宏北京的员工、代理人共同回顾了中宏北京成立一周年的经典瞬间:2004年4月26日,中宏北京开业誓师大会在象征吉祥的中国传统舞狮表演中开幕;2004年5月20日,中宏北京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大典,中宏保险的“专业诚信、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诚信服务的金字招牌同时随之带到了北京;2004年6月25日,中宏北京首例理赔;2004年7月以来,中宏北京举办引起良好社会反响的系列公益日活动 ……

  开业八年,中宏的产品在市场占有率,市民知名度、美誉度等方面均占主导地位,“中宏宝宝产品系列”在历届的上海市儿童喜爱产品评选活动中,两次作为保险界唯一的保险产品获此殊荣,除了产品力争贴合消费者需求,险种组合搭配完善灵活等特点,中宏更注重在提升保单附加值上做足功夫。2000年的聪明寻宝活动、2001年的欢乐日、2002年的欢乐营、2003年更发展“阳光宝宝”游园会、2004年的“彩绘绿色家园”,中宏聪明宝宝俱乐部的参与客户已经超过数十万,得到了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中宏北京将继续遵循中宏保险“以客为尊”的经营理念,尽心尽力地为北京的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个性化的优质服务。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