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减肥怕人知撕掉产品包装 索赔却无证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 10:05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胡义华)吃减肥产品时,担心家人知道便撕了包装。后来得知是假冒产品,但由于没有证据,消费者找美容会所索赔一直未果。

  黄萍(化名)小姐于今年3月9日到汉阳“伊人梦美容美体会所”花600元办理了一个疗程的减肥卡。 该会所的周老板和店员王青建议黄小姐药物和仪器相结合减肥。黄小姐说,当时王青将两盒“杨柳青”给她,称“吃杨柳青,绿色无害且美容。”由于黄小姐背着
家人减肥,遂要求周老板和王青帮忙拆除“杨柳青”的包装,当时也没有发票。

  5月9日,本报公布了一批假冒减肥产品,“杨柳青”名列其中。黄小姐当即带着报纸找到周老板,周看过报纸答应过几天退钱。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这家美容会所。周老板否认曾给黄小姐吃“杨柳青”。记者要求联系店员王青,周老板称:“王青已走了,我不知道她在哪里?”

  对此,湖北首义律师事务所秦前坤律师说,黄小姐可找同去减肥的人取得“杨柳青”,通过旁证证明会所曾销售过“杨柳青”。根据消费者权益法,老板知假售假,消费者可获得双倍赔偿。(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