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多空二人转--5.2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 03:19 新京报

  空头三攻不克铜主多死守30050

  孙悟空:哎呀,这沪铜我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

  瞧本周走得啊,阴一天来阳一天,飘忽不定、神鬼莫测啊。说实话,我都不知道手里的空单到底该留还是该走,烦!

  福满多:这还不简单?

  赶紧平空单。你愿意的话,现在翻多还来得急。就近期来看,沪铜明显比伦敦市场(LME)强劲。比如说,前天LME收低,而昨天沪铜还是低开高走,全线收高。此外,空头连续三天对周二低点30050点进行攻击,但是最终失利,短期底部的有效性得到验证。再加上各项指标在底部交叉向上,形成买入信号。依托30050点大关做多,那是稳赚。

  孙悟空:看来,主多是要死守30050点了。问题是投资者似乎对可能出现的反弹预期不高,更多的是在等着弹高以后再抛空。沪铜在上冲过程中屡屡遭遇抛压,就说明了这一点。本轮沪铜即使出现反弹,高度必然有限得很,大伙儿都憋着逢高做空呢!

  福满多:你少冒充“空头群众代表”啊。且不说目前美元有重新走弱的迹象,就说外盘交易所的库存吧。伦敦市场(LME)、纽约市场(COMEX)的库存近期一直下降,尤其是COMEX几乎就没增长过。在一定程度上,这反映出全球供给局面仍未得到有效改善,期价重新恢复上涨很有希望!

  孙悟空:市场的最终走势,才能证明谁对谁错。连豆最近也挺有意思的,从3月以来一直在3000点-3140点的区域内运行。前天,连豆在盘整区的上沿受压回落,昨天又惯性低开。由此分析,连豆后市下跌的可能性很大。

  福满多:实话实说吧,目前市场的多空分歧很大。主力合约509已经在3050点一线盘整两个月了,市场正在进入最关键的时期。无论最终是向上向下,变化幅度肯定很大。从近期内外盘的表现看,选择向上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不过安全起见,我会等到9月豆站稳3100点后再选择跟进。一旦突破盘整区的压制,后市至少会展开一轮中期的上涨行情。即使看到3400点,到时候也不是什么问题。梅武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