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TCL集团停牌涉及重大合同修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 08:59 新京报

  据TCL内部人士称,停牌与阿尔卡特合资项目修改有关

  本报讯(记者张冉)昨日,按原计划应该复牌的TCL集团再度宣布从本周一起继续停牌。其停牌公告表示,TCL集团控股子公司TCL通讯控股(2618,HK)正在签署对股价存在影响的重要合同,待敏感资料披露完毕后,TCL集团股票才能恢复正常交易。

  5月12日,TCL通讯控股突然在香港联交所宣布停牌。5月13日,TCL集团也在深交所宣布停牌一天。

  随后,记者致电TCL集团董事会秘书办公室,有关人士表示,目前尚未获悉具体复牌时间,对于TCL通讯签署的合同究竟涉及哪方面内容,该人士也表示目前尚未得到消息,须待公告披露。

  随后,有TCL内部人士向记者透露,此次停牌或与TCL和阿尔卡特的合资项目的修改有关。

  据资料显示,TCL集团一季度在销售收入大幅上升的情况下净利润大幅下降,出现3.27亿元的亏损。






谈股论金】【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夏日风情
夏日风情精彩图铃
母 亲 节
温馨祝福送给母亲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