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原油期价连续四日上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25日 14:30 经济参考报

  上周国际市场原油期货价格连续4个交易日上涨,市场对夏季汽油供应的担忧成为近期推动国际油价上扬的一个主要因素,因为北半球夏季汽油用油高峰期即将来临。

  面对油价持续走高,沙特阿拉伯石油和矿产资源大臣纳伊米再次表示了增产抑价的决心。他说,目前沙特已经把欧佩克分配给自己的原油生产限额搁置一旁,只要市场需要,沙特愿意出口尽可能多的原油。

  铂、钯及银的价格也分别升至1个月来的最高值。由于美元疲软及中国可能对基本金属保持强劲的需求,基本金属的期货价格全线上扬。

  可可主产国科特迪瓦国内紧张局势的好转使得可可的期货价格走低。相反,咖啡和糖的期货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反弹。由于需求势头得以继续保持,棉花的期货价格走高。受中国的需求下降及弱势美元因素的影响,澳大利亚东部羊毛指数和英国毛条指数出现不同程度下挫。

  (相关数据见第八版)(来源:经济参考报)






谈股论金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