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一天扩仓两万手 豆主多死守30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 10:44 新京报

  孙悟空:

  这外盘空头真够凶的!芝加哥市场(CBOT)大豆上周五震荡下行,受基金卖盘的打压,期价大幅下挫13美分,最低达到了610美分。图表上接连两根长阴棒,跌幅高达27美分。

  福满多:

  内外有别,有啥可怕?你得主要关注连豆,内盘走势强劲依旧。昨天,主力509合约急速扩仓2万多手。已经连续两天低开高走报收阳线,短线买盘大举介入,明显着是要死守3000点整数关口啊。其实,观察连豆、连粕最新持仓分析就会发现,市场上一派看多景象,跟风盘大量涌现。以上海南都、浙江新世纪和中期为代表,前期的主多机构近期全线出击,大举反空翻多。借助国际原油出现创纪录上涨的势头,进口大豆成本将大幅提高,连豆将凸现易涨难跌的强势格局。

  孙悟空:

  我可得提醒你啊,目前的持仓状况非常微妙。一方面套保盘仍然在高位大手笔卖出,另一方面场外做多投机资金往往当日获利就走,市场显然缺乏进一步上涨的动能。再从技术上分析外盘的价格走势,回调的空间还大得很,后市绝对存在补跌的可能性。

  福满多:

  就理论而言,当然不排除有继续回落的可能。但是,CBOT期价经过前几日的大幅下挫,此刻需要进行短线的反抽。因此,从连豆509目前的形态看,后市再一次强劲反弹达到上周高点3158点附近并非没有可能。

  孙悟空:

  好,那就等者瞧吧。棉花你咋看?

  福满多:

  嘿,昨天一根中阳线,我正准备做多。预计后市将会继续震荡上升,出现一波牛市行情。就历史上的技术走势分析,伴随种植面积减少、库存不断下降和国际油价创出新高点等利多因素,美棉出现反弹的概率相当大。再说,国储收棉力度进一步加强,远期合约完全可能向历史最高价格靠拢。

  孙悟空:

  那可未必。分析盘面,内外市场棉价近一个月以来上升状态明显趋缓,上下两难啊。近期,美元汇率由于加息的影响大有转势征兆,国内棉商则担心后期增发配额兑现对棉价产生抑制作用。长期的现货棉价走势告诉我们,每年三月过后,随着市场收购的结束,价格就将进入长达两到三个月的向下调整阶段。

  许志刚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