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中小投资项目创业洽谈会 > 正文
 

中小投资创业市场成功机会增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31日 13:52 中国经营报

  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促进了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

  中国充当世界经济发展火车头的作用已日趋明显,这一事实已为世界公认,而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外资的大量涌入,庞大的人口基数,都直接促进和决定了市场需求的不断扩大,人们在经济、文化、生活各个方面的消费种类日益增多,这就需要有更多的生产、供应和服务行业的出现,这种需要给越来越多的人带来创业机会。

  而随着思想认识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也促进了需求环节的增多,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和创业机会。

  中小投资市场日趋规范

  在中小投资市场,各类投资创业信息多如牛毛,鱼龙混杂,要分辨有效信息十分困难,这阻碍了投资市场的发展,不利于中小投资者投资创业。

  近几年,随着法制的不断健全,投资市场的日趋成熟,各类有效的投资创业信息日趋增多,这有利于投资创业的成功。

  同时,在投资市场上,旨在给投资者和项目持有者之间提供对接平台的投资创业类展会开始出现,投资类展会的出现无疑给投资者在选择投资信息时提供了更直接、更快捷、更可靠的渠道,投资者可以在最短的时间内在同一场地考察到很多投资创业项目,可以选到自己最为满意的投资项目,这大大促进了投资市场的规范化发展,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成功机会。

  其次,投资市场需求的扩大,直接导致投资服务业的快速发展,服务种类也日渐丰富,投资创业者甚至可以很方便地得到各行业具有实践经验的投资专家的咨询和指导,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获取投资创业相关知识和经验,有利于投资创业的成功。

  将于2005年4月2日~4日在北京市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举办的“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上,即有业内知名专家的投资创业讲座,投资者可以到现场与专家面对面咨询学习。

  中小投资创业者个人素质日趋提高

  在当今的信息化时代,人们获取信息、知识甚至从业经验的渠道大大拓宽,获取的信息更为直接、快捷和具时效性,这无形中使得许多创业者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自身的知识水平,改善了知识结构,提高了业务素质,有利于投资创业的成功。

  其次,随着教育事业的不断发展,高等教育日渐普及,人们可以通过很多渠道获得教育,提高了自身素质,拥有了专业知识,有利于商业经营的成功。

  经济的发展,就业机会的增多,使得许多人有机会到企业里学习和积累实践经验,利于以后个人投资创业的成功。

  同时,中小投资者自身素质的提高,也使得他们自己在投资选项时更趋理性,能够有意识地通过正规渠道去获取创业信息。

  例如,即将举办的 “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目前已有大量投资者订票,准备通过展会这种方便、快捷、可靠的渠道获取投资信息,选择创业项目。在本届展会上,投资者还将看到“2005十大最具吸引力投资项目推选活动”颁奖仪式,全面了解最为市场认可的投资创业项目的相关情况,以做出投资创业决策。

  “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由《中国经营报》和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联合举办,是一届专门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的投资创业展会,会上将集中很多优选创业项目,投资者可以到现场面对面选项洽谈。投资并不难,选项是关键,相信很多投资者会通过本次展会实现创业梦。  背景资料:

  2005年被称为投资创业年,而于2005年4月2日~4日召开的“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无疑是投资创业年中具有标志性的一件盛事。

  “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由《中国经营报》和北京链家展览展示中心联合举办,是一届专门为中小投资者量身打造的投资创业展会,会上将集中中小型特色项目,特许连锁加盟企业,侧重于研发、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的中小企业,品牌招商,专利技术,投资型房地产等很多优选创业项目,投资者可以到现场面对面选项洽谈。

  在“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上还将有“2005十大最具吸引力投资项目推选活动”颁奖仪式和“成功创业投资讲坛”。

  在“成功创业投资讲坛”上,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投资研究所处长、中国投资协会副秘书长张永贵先生将做《项目投资应注意的几个问题》的报告;著名经济学家、企业家赵延忱先生将做《生死创业魂与根》的报告;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副秘书长、北京高等秘书研修学院董事长王世红先生将做《投资中国教育的展望》的报告;北京金典糖尿病医院院长张贵成先生将做《糖尿病医院——连锁经营新模式》的报告;北京宏坤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注册咨询师、企业发展顾问汪家瑞先生将做《如何找项目》的报告。

  这些领导、专家和企业家将从不同角度向投资者传达投资创业的相关知识和注意事项,推荐优势项目,促进投资者成功创业。

  投资并不难,选项是关键,到“中国中小投资项目创业合作洽谈会”选项创业,机会难得。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小投资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