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茶叶拍出黄金价 200克茶叶卖出2.1万元高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28日 14:2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马辉)昨日,一“茶痴”以2.1万元竞买到200克坤芳虎狮极品龙芽茶。

  五峰素有中国茶叶之乡的美誉,虎狮茶又以“色香味形”闻名遐迩。昨日竞买的茶叶共有两个品种,一种是五峰坤芳虎狮茶金五星极品龙芽;一种是坤芳虎狮茶金五星极品龙剑。

  经过激烈的竞争,武汉一买主以2.1万元的最高价,买下200克坤芳虎狮极品龙芽茶,其茶叶价格与黄金不差上下。据介绍,这种龙芽茶,万亩产量也只有100斤,极品更少,只有1斤。

  这位武汉买主说,他已有20多年的喝茶历史,非常喜爱喝五峰的茶,这次买下的茶不久将与朋友共享。

  另一极品龙剑则以1.22万元被另一买家买走。(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第24届香港金像奖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房贷利率上调
本田雅阁婚礼门事件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房价高难道错在百姓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