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张恩照辞职与建行情况无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7日 10:55 新京报

  推荐专题:

  汇金公司派驻建行董事景学成认为

  昨日,针对传闻建行原董事长张恩照辞职并非个人原因,而是因经济问题遭调查一事,记者采访了央行研究局原副局长、现任汇金公司派驻建行的董事景学成。景学成称,建行
刚刚通过的董事会决议是正常工作程序。

  新京报:建行刚刚通过的董事会决议能否被认为是对目前外界广为猜测的原建行董事长张恩照被撤职接受调查的一种回应?

  景学成:刚刚召开的董事会完全是履行正常的工作程序,与外界传言无关。

  新京报:董事会决议称,批准张恩照先生因个人原因辞去建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和董事职务的请求,对这项决议该如何理解?

  景学成:就是说,张恩照的辞职完全是个人原因,与建行股份公司无关。

  新京报:除了批准张恩照的辞职并决定由常振明代行董事长职权,董事会上是否还通过了其他的决议?

  景学成:以公告公布到什么程度为准。

  新京报:张恩照的辞职是否会对建行的上市造成影响?

  景学成:作为建行的董事,我对建行的上市充满信心。

  本报记者周扬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