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世界黄金协会力推动中国掀起K-gold消费热潮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15日 11:13 信息时报

  时报记者 邓志斌

  由中国黄金协会、博闻中国有限公司及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深圳)国际黄金珠宝玉石展,上周在深圳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展览中心举行。据了解,该展被视为国内今年上半年最重要的珠宝展。

  K-gold概念店成展会亮点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世界上最大的黄金推广机构世界黄金协会深圳珠宝展现场,展出其最新推广策略中的K-gold概念店模型,一举成为深圳珠宝展中的巨大亮点。

  记者了解到,世界黄金协会此举是针对中国黄金市场“度身”制定。目的是改变金饰行业长期实行的传统销售模式,是全力开发时尚金饰市场以改变全新形象及产品布置的重大改革。

  “协会通过大量的市场调查,发现K-gold 18K金饰的消费群是受过良好教育,有较高收入,愿意尝试新鲜事物,同时她们对现有的金饰销售保留着自己的看法,她们希望在更时尚的空间里享受购买K-gold的乐趣。去年莱百公司作为中国第一家尝试者,K-gold概念店得到了很好的消费者反馈,不仅吸引了年轻的消费群体,还帮助提升了莱百黄金首饰的新形象,当然也增加了销量。协会此次向行业集中展示K-gold概念店,就是希望整个行业会由此得益,在销售K-gold 18K金饰中获得先机。”世界黄金协会中国区经理王立新说道。

  展览规模再创历史新高

  对于展会的最新发展,亚洲博闻有限公司珠宝展览经理(中国)陈志燊表示,本届展览会获业界大力支持,展览面积和参展商数目均再创新高。其中,超过13个国家及地区逾380家公司将参与展出,包括中国内地、香港、台湾、泰国、日本、印度、以色列、比利时、意大利、德国、捷克、土耳其及美国。展览面积逾1.7万平方米,较2004年增加两成,参展商数目也比去年增加17%。

  记者了解到,包括Baches&&StraussNV、比利时B.D钻石、多乐美、EFD钻石、Eurostar、贺利氏、利兴钻石集团、意大利Rosamis.r.l、健力集团等国际知名珠宝公司;以及广州优杰丰格珠宝、福建金得利集团、深圳金城珠宝、上海轩尼星钻石等国内知名黄金珠宝首饰企业,从而令参展商数目较去年增加17%。

  据主办方初步估计,将有4万名行业及公众人士参观展会。该展已经确立了在珠宝展市场中日益重要的地位,并已发展为国内上半年最重要的珠宝展览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水蓝幸福
海螺爱情精彩图片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