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武汉超市又传关门声 好又多民意店10号歇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8日 10:30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雪婴)继去年底普尔斯马特在武汉折戟后,武汉又一家超市传出即将关门的消息。昨日,记者获悉,武汉好又多超市民意店将于3月10日正式歇业。

  昨日下午5时,记者在好又多民意店看到,一楼百货卖场的大部分店铺已搬走,剩下的专柜也都打出“因停业清仓甩卖”的招牌。一销售人员告诉记者,3月1日起,各品牌已陆续撤柜。二楼超市卖场,只剩下一两个品牌的色拉油、饼干等货物,结账区只剩一位收银员在
收钱。虽然就要关门了,但好又多民意店内一切平静。一楼饰品柜租户说:“超市停业的事早就通知了我们,双方都谈妥了条件。”

  武汉好又多百货商业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经理许明透露,民意店歇业属正常的经营调整,主要原因是与物业租赁方的合作结束。正式歇业时间预计是3月10日。

  业内人士分析,好又多民意店的歇业,与其商业“盆地”处境有关。目前,民意店处于沃尔玛、家乐福、中百仓储、大福源四家超市的左右夹击中。

  好又多量贩店是最早进入武汉的台资超市。进入武汉六年来,已开了三家店,总投资约1.1亿元。(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