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环球汇市)亚洲美元持稳,此前曾受美国就业数据影响而走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00 文华财经

  东京3月7日消息,亚洲美元周一尾盘持稳,此前曾受美国就业数据影响而走低。

  0555GMT,欧元兑美元近持平于1.3230美元,周五时上涨约1%。

  美元兑日圆持平于104.80。

  新西兰元趁著美元跌势上涨,在海外市场升至22年新高0.7367美元,但之后回落到0.7330美元左右。

  周五的数据显示,美国非农就业人口在2月增加26.2万人,高于预估的22万,且为四个月来最大增幅。

  FED理事贝南克周二将就经济前景发表评论,而FED主席格林斯潘周四与周五均将发表谈话。

  中国外管局局长郭树清周一表示,人民币升值不仅对中国经济不利,也对世界经济发展不利,但人民币汇率最终会放弃钉住任何货币,由市场需求来决定,但目前尚无时间表。(编辑:wxr)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