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荣宝将办春华秋实艺术品专拍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06:27 北京青年报

  投资信息

  本报讯 由荣宝拍卖公司主办的“荣宝2005春华秋实艺术品专场拍卖会”将于3月13日在北京亚洲大酒店举行。

  整场拍卖会共分成中国传统书画、中国近现代书画及海派书画、金陵画派等多个特色
主题,共有近400余件各具特色的艺术品参加拍卖会。

  中国近现代书画专场中不乏名家精品,为了保证参拍艺术品的档次有近200件作品是经过画家本人、画家亲属鉴定认可或经权威出版物著录的。

  像傅抱石的《柳荫渔艇》、徐悲鸿先生的《立马图》及黄胄的《喂鸡图》等。

  其他像吴昌硕先生的《寿石图》、范曾的《促织》、《坐听鸣弦泉》、《羲之行散图》等也值得收藏者给予关注。

  金陵画派画家的作品历来是收藏家看重的藏品,钱松岩的《清风明月》、宋文治《蜀江云》、亚明的《刀背岩》等都是被艺术品投资者追捧的热点品种。

  其他像荣宝斋的木版水印画《吴冠中·园林写生》、《吴冠中·江南》、《吴冠中·山居图》也值得收藏家关注。

  据悉,全部参拍藏品预展将于3月10日至12日在亚洲大酒店举行。

  作者:梅楚英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