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环球汇市)亚洲美元兑日圆走高,因投资者买进美国公司债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3日 14:54 文华财经

  东京(道琼斯)--亚洲汇市周四,美元兑日圆小幅走高,因日本机构投资者买进美国公司新发行的美元计价债券。

  但交易商称,由于缺乏支撑美元汇率的消息,美元的涨幅受到限制,此外,日本出口商在105日圆及以上的水平设置了大量美元抛盘指令。

  与欧元兑美元基本持平,本交易日晚些时候欧洲央行(ECB)将开会制定货币政策。

  交易商称,鉴于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主席格林斯潘(AlanGreenspan)前夜发表的讲话缺乏对美元走势的明确指示,且没有新的经济数据提供交易线索,在日本投资者买进最新发行的、数十亿美元以美元计价的美国公司债券后,汇市参与者纷纷买入美元/日圆。

  某欧洲银行的一位资深交易员称,由于美元/日圆缺乏交投线索,交易就只能按当日供需情况来进行。

  交易商称,尽管这一轮美元买盘一度将日圆推高至105日圆以上的水平,但由于日本出口商开始在该水平之上大量抛售美元,日圆很快回落至104.7-104.9日圆的水平。

  上述交易员称,日本出口商卖盘指令的数额非常大。因此美元目前将限制在103至105日圆的狭窄区间内。

  旧金山联邦储备银行(Federal ReserveBank)行长JanetYellen在亚洲交易时段前市所发表的讲话没有对汇市产生什么影响。

  交易商称,她的讲话与Fed当前的政策立场相一致,没有为美元的走势提供新的线索。(编辑: wxr)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