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保险“护身符”赠予“奥运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6:41 时代商报

  【本报讯】(时代商报记者李晓鹏)“2008北京奥运”的魅力足以让黄皮肤、黑头发的中华儿女热血沸腾,不计其数的“奥运情结”从全国各地聚集北京,有越来越多的企业关注“奥运”、关注公益事业。2月21日,中国人寿沈阳分公司副总经理郭作琦将保额10万元的人身意外保险单交到了自费驾车环游全国的奥运宣传者李忠志先生手中。

  据了解,46岁的沈阳市市民李忠志为了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发起了“奥运在中国
———华夏民族体育采集万里行”活动,自费驾车环游全国各大城市,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支持。

  李忠志从去年6月11日开始万里之行,历经7个月,已经走了16个省、65个市、118个县,预计2005年10月走完150个城市,到达北京,完成全部旅程。届时,李忠志先生将把他用DV拍摄的全国各地民间体育的资料无偿献给我国“奥委会”,让全世界人民了解民间体育的风采。

  在所有的中华儿女都在为李忠志的壮举呐喊助威之时,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也被李忠志的爱国热情和衷情“奥运”的精神所感动,决定为其提供意外伤害保险,给他的旅程送上“护身符”。获得保险“护身符”之后,李忠志先生又整装起程,继续完成他的“奥运”旅程。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