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寻人启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8日 06:41 时代商报

  如果你是黑幕的掌握者,如果你是黑幕的参与者,如果当你开始良心发现想让这些黑幕彻底曝光;如果你是一位受害者,如果你还投诉无门,如果你想把自己的不幸遭遇公之于众。

  作为一张正义的纸媒,从现在开始,我们开始任重道远的维权行动。

  多年来,3·15的权益日,人们总是把关注的目光集中在商场里,我们曾经为每一位消费者大声疾呼:拒绝伪劣和假货,反对虚假打折,我们需要明明白白的消费。

  但是,我们突然发现,我们的目光有些近视,有些狭窄,维权,不仅局限在商场和超市,还有更多的领域,每天不为我们所知地发生着各种各样的侵权行为。

  仅仅就在金融领域,在我们每天必须接触的银行、保险、拍卖、股票、证券,又有多少事情发生:霸王条款、行业欺诈、虚假承诺……凡此种种,不一而足。

  关注维权大事,写尽消费文章。又一个3·15来临,当您有过上述的经历,当您想让这些侵权行为彻底消失的时候,我们需要你们的线索,需要你们的支持。

  3月14日,《财富·维权》专刊隆重推出。

  拨通我们的电话,我们定能还你一个事实真相。

  线索一经采用刊登,即付500-1000元现金大奖。

  维权热线:13998882512 13889183297 13998881217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春运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2005年CCTV春节晚会
CBA全明星赛球迷投票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北京2月新推楼盘一览
新春购房打折信息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