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第二届武汉农博会4月底开幕2万农民免费参观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49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符樱 通讯员李自南贺开元)先尝尝户部巷的早点,再参加喝啤酒比赛,然后买点鱼奶带回家……记者昨获悉,第二届农博会将于4月28日至5月2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届时市民可以大快朵颐。

  此次农博会更名为中国武汉农业博览会,外地参展企业明显增多。在已达成参展意向的600多家企业中,外地企业超过80%,另有境外企业20多家。

  据介绍,本届农博会以“绿色·品牌”为主题,共设展位1000多个,全方位展示农业新技术、新产品,拓展农产品销售渠道。会上还将设立美食广场,举办农趣比赛,增加市民参与性。2万农民免费参观农博会

  记者昨获悉,第二届农博会将组织2万农民到现场参观,所需20万元费用由政府埋单。

  组委会相关人士介绍,这样做是为了让更多农民走进农博会,了解农业新科技、新品种,增强市场意识,提高生产水平。(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