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经济数据--2.2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10:41 新京报

  今年1月天津口岸主要煤种出口均价大涨83.9%

  来自天津海关的消息称,今年1月天津口岸主要煤种出口均价大幅上扬,涨幅达83.9%.分析人士认为,煤炭出口价格剧增主要是受国际煤炭价格走高、国家宏观调控政策影响以及国内需求增加、煤炭企业内销增多、煤炭流通成本较高等因素的影响。

  工农两行改造可能需要资金达2000亿美元

  标普亚太区企业和政府评级部董事总经理顾国麟预计,工行和农行的改造需要最多至2000亿美元资金。标普大中华区金融服务评级董事曾怡景则表示,一旦中国政府注资方案公布,标普将调整其信用评级。

  天津今年计划增加固定资产投资至500亿元

  天津市今年计划扩大固定资产投资规模,计划完成投资500亿元。500亿元投资中,市政基础设施投资175亿元,房地产投资325亿元。市政基础设施和房地产投资两项占到全市投资比重的33%。2005年天津市政基础设施共安排198个项目。

  中国通讯业今年料将进账680亿美元

  全球著名的采购资讯提供商环球资源昨天发布的“中国通讯产业展望”产业报告预计,中国内地通讯行业(包括手机、蜂巢式基站和无线局域网/广域网设备制造商)今年的销售额将达到680亿美元,比去年增长27%.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