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欧莱雅将设中国研发中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57 新京报

  该中心将于今年6月在上海开业

  本报讯(记者危剑侠)昨日,全球最大的化妆品公司欧莱雅集团在上海公布了2004年全年的经营业绩和财务报告,会上透露,欧莱雅将首次在华设立研发中心。

  欧莱雅的报告显示,由于原有品牌的良好表现及对小护士和羽西的并购,2004年欧莱
雅集团在中国的销售几乎翻番,总额近30亿元人民币,是刚刚进入中国的1997年的近16倍。欧莱雅17个国际品牌已有12个进入中国。

  欧莱雅中国区总裁盖保罗在记者会上表示,对已收购的本土“小护士”和“羽西”两个品牌,欧莱雅集团已经在中国成立了专门的研究部门,为羽西品牌的国际化展开积极的研究工作。“小护士”将借助欧莱雅旗下的高端品牌“卡尼尔”进行形象整合,并依靠“小护士”现有的30万个销售网点,寻求更大发展。

  盖保罗同时透露,欧莱雅集团目前正在上海兴建在中国的第一个研发中心,将专门从事中国原材料和配方方面的研究和开发,与东京的研发中心一起为中国及亚洲的消费者提供最好、最适合的产品。新的研发中心将于今年6月开业。

  同时,为推广中国经验,欧莱雅集团正将其亚洲培训中心迁往中国,预计今年4月正式开放。

  集团主席及首席执行官欧文中还提议,从2006年起,把董事长和首席执行官的职能进行分离,并推荐欧莱雅(美国)分公司现任总裁、48岁的让·保罗·安巩担任CEO.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