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宝钢成上海通用第一大材料供应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5日 09:13 东方早报

  据新华社上海2月24日专电

  中国最主要的汽车钢板供应商———宝钢股份公司已成为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的第一大材料供应商。

  在上海通用日前宣布的2004年度十佳供应商“榜单”上,宝钢股份名列榜首。据宝钢
介绍,到目前为止,宝钢股份已有15个钢种通过通用北美汽车总部的认证,用于上海通用中高档车型的45个零部件的生产。目前,除“君威”后地板外,上海通用所有车型的内板和车顶板100%采用宝钢板,30%以上外板由宝钢提供。

  上海通用对板材质量要求十分严格,所有钢种必须严格按照通用北美总部的质量标准进行认证。宝钢股份积极开展汽车用钢国产化研究,生产的普冷板、热镀锌板、电镀锌板等,先后通过通用北美权威机构的质量认证,并实现批量供应。目前宝钢股份已成为上海通用的第一大材料供应商,也是其最可信赖的金属材料供应商。此次宝钢股份名列上海通用十佳供应商之首,是因为其“优质产品和贴心服务”。

  据悉,随着双方合作的进一步扩大,上海通用汽车的国产化率今年可望提高到60%左右。今年上海通用计划在高品质汽车板使用方面与宝钢股份加大合作,通用在烟台生产的赛欧改进型车所有外板零件将全部改用宝钢热镀锌材料,目前小批量认证已全部通过,正在进行国产化认证。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团团圆圆
正月十五闹元宵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