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开开所持三毛派神股份遭冻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3日 08:34 东方早报

  “张晨案”又有新消息。昨晚,开开实业(600272)和其子公司三毛派神(000779)同时发布公告称,由于卷入与光大银行深圳红荔路支行的5000万元票据纠纷案,深圳中院司法冻结了开开实业所持有的三毛派神全部股份5128.33万股。

  三毛派神称,昨日接到控股股东—————开开实业全部股份5128.33万股被冻结的书面通知。根据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2005)深中法立裁字第22号民事裁定书,中国光
大银行深圳红荔路支行因与开开实业发生票据纠纷,于2005年1月17日向该院提出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对被申请人开开实业的财产采取诉前保全措施,保全标的以人民币5000万元为限。

  经审查,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光大银行申请理由成立,予以采纳,并对开开实业持有的三毛派神全部非国有股5128.33万元作司法冻结(不包括红股和配股)处理。据悉,冻结股份占三毛派神总股本28%,冻结期限为从2005年1月17日至2006年1月16日止。

  去年底,原开开实业总经理张晨因涉嫌经济犯罪被立案调查,今年1月,中国证监会开始对开开实业涉嫌违反证券法规立案调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