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您家“坛子气”换气 请避开大年三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10:53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王震通讯员张军)农历小年过后,武煤各瓶装气供应站较平时要忙,根据他们往年经验,从年二十八开始送气量还要猛增,尤其到年三十更是“忙不过来”,因此提醒市民最好错开这个高峰换气。

  据介绍,武煤去年日均销量1万瓶左右,进入小年后会增加10%,到除夕达到1.5万瓶。以前一名送气工一天送20-30瓶气,但这天要送50-60瓶。

  该公司说,好多年来,市民都会赶在年二十八左右集中换气,瓶子还余气也提前换坛,因为担心过年“断气”不吉利。

  其实,该公司在春节期间准备了足够送气工,保证居民“喜气不断”。市民还不放心,可临时租只瓶子,春节烧双瓶,既图吉利又不浪费。据介绍,在该公司租瓶很简单,交130元押金,用1年(不满1年按1年算)按10%收租金,可拨打85551111咨询。(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