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潜力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 09:43 海南日报

  上周推荐的同仁堂(600085):强势走高,可中线持股。本周推荐武钢股份(600005),预计2004年该股业绩大幅增长,该股股价目前已经创出历史新高,上档无阻力,且价量配合较好,可适量吸纳。

  中兴通讯(000063):基本面优良,近期上升形态保持良好,后市有持续走高机会,可适当关注。

  (申银万国证券)

  南京高科:公司是南京房地产界的龙头企业———栖霞建设的第二大股东,同时拥有开发区多项土地储备,一旦转让将给公司带来巨额收益。二级市场上,该股(600064)确立了历史底部后,主力活动的迹象极为明显,前期该股随大盘调整过程中均线系统支撑明显,目前该股放量拉涨,主升行情即将展开,建议积极关注。

  (金美林投资)

  中国凤凰:公司隶属于中石化系统,是一家集石油化工原料等产品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上市公司,尤其是在聚丙烯的生产方面居于国内龙头地位。随着去年年产7万吨聚丙烯装置的成功投产,公司的聚丙烯产能将较原来有大幅提高,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二级市场上,该股(000520)前期连续暴跌,目前股价已于低位企稳,在月线图上已处于多年箱体的底部,近日该股构筑小双底,有启动反弹的迹象。近日该股放量收出一根长下影线,主力做多意愿显露无疑,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提醒投资者重点关注。

  (渤海投资 周延)

  深能源:该股(000027)业绩优良,近期连续下跌,主要是受华电国际发行询价过低的影响,近日低位放量非常明显,后市有反弹潜力,可短线参与,止损位6.7元。

  (北京证券)

  作者:潜力股推荐

  (来源:海南日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