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公司·动向--经济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9:36 新京报

  Monster5000万美元收购中华英才网40%股份

  本报讯国际著名人才招聘及搜索网站Monster宣布以5000万美元收购了ChinaHR.com(中华英才网)40%股份。Monster将在中华英才网董事会中占据三个席位。

  Monster另外透露,公司将有权在中华英才网上市或者3年之后,获得51%甚至更多中华
英才网股权。去年开始,Monster就开始在中国、日本寻求并购机会,以此希望复制在印度取得的成功。

  总代表到任

  日立中国独资计划启动

  本报讯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昨日透露,该公司总代表已于2月1日正式到任,其任务是整合日立在中国的业务,并建立一个统一的“独资企业”。

  日立中国市场部一位人士表示:“总代表将整合日立在中国的近100家子公司,并建立一家独资的日立大中华区总部。”目前,日立正在向中国政府申请将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和日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整合到一家新的日立(中国)有限公司,并由总代表负责新公司在大中华区的业务。

  在日立(中国)有限公司成立之前,日立在中国的销售都是由香港日立有限公司负责的。现在,日立已决定将其转到新公司。

  飞利浦将亚太区总部迁至香港

  本报讯欧洲最大的电子公司飞利浦已将亚太区总部及某些业务部门的全球总部迁至香港,并于2日举行了开幕典礼。另外,位于香港科技园的飞利浦大厦也正式启用。

  飞利浦电子亚太区主席文安德说,亚太区将是飞利浦的未来业务重心,希望2005年能超越计划中的双位数字。长远计议,则希望到2008年使亚太区占公司全球总收入的比率,由目前的25%增至33%。据飞利浦公司统计,2004年,它在亚太区内的销售量增长了13%。

  庞巴迪在港设立包机公司

  本报讯(记者曹阳)加拿大飞机制造商庞巴迪宇航集团2日宣布在香港设立Skyjet国际公司,用以开拓香港及中国内地商务包机市场。据了解,国内的商务包机市场增长潜力十分大,年增幅达40%,但目前国内只有23架商务飞机,其中只有10架用作对外供应。据介绍,Skyjet国际公司租机费用定价在每小时4000美元,以此计算,香港单程赴北京收费约1.2万美元,费用包括机场所有收费、民航管理单位收取的导航费等杂费。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