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振兴第一年十大风云企业家”昨天产生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55 沈阳今报

  今报讯昨天上午11点,由辽宁中部城市群政协论坛主办、沈阳今报社承办的“辽宁中部七城‘振兴第一年十大风云企业家’评审活动达到高潮,在公证人员的监督下,“振兴第一年十大风云企业家”正式产生。评委会同时评出十大优秀企业家。

  昨天上午,辽宁中部七城“振兴第一年十大风云企业家”评选活动评审会在沈阳日报大厦举行,由辽宁省区域经济研究会会长冯贵盛、辽宁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林木西、辽宁
省社会科学院省情研究所所长梁启东、辽宁省区域经济研究学会常务副会长胡伟、沈阳市政协副秘书长铁岩、沈阳市工商联合会会长李卓然、鞍山市政协副秘书长庞国军等27位政协、工商联、专家学者组成的评审委员对入围的二十位企业家进行了公正客观的评选。

  根据评选结果,崔玉莲、张绍和、姜红旗、张俊卿、韩召善、周福仁、秦雷光、龙继民、金连武、张宝昌十位企业家当选辽宁中部七城“振兴第一年十大风云企业家”。

  同时,刘宝福、梁有学、朱建民、刘至寻、刘景远、马黎明、郑继宇、孙国财、王印臣、由丽华十位企业家当选辽宁中部七城“振兴第一年十大优秀企业家”。“振兴第一年十大风云企业家”评选活动于2004年11月上旬正式启动,经过中部七城政协、工商联的推荐,企业的自荐,共有300多位七城企业家参与,涵盖了建材、化工、餐饮、机械、矿产、药材等多个行业领域。对于最后当选的十大风云企业家,辽宁省区域经济研究会会长冯贵盛表示,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辽宁中部七城民营企业的发展特点,成为辽宁经济的振兴样本。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