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联想亚信第四季贡献33%净收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43 新京报

  联想亚信首度计入亚信财报,为全年净收入贡献11

  %本报讯 (记者李嘉陵)

  亚信集团公司昨日在纳斯达克发布了截至2004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财报和2004年度业绩报告。这也是亚信集团公司首次将联想亚信收入计算在内的财务报告。

  报告显示,亚信第四季度总收入为3220万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5%;毛利润为1210万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1%。

  同时,亚信2004年总收入为10670万美元;净收入6810万美元,相比2003年度净收入5750万美元增长了18%.2004年该公司净收益达到980万美元,每股收益0.21美元,全年净现金流为1750万美元。

  2004年中由收购联想IT服务业务而新组建的联想亚信公司业绩本次首度计入亚信财报。数据显示,新公司为亚信第四季度净收入贡献了760万美元,约占33%,并分别在亚信公司第四季度的总收入和毛利润总额中贡献了31%和32%.而联想亚信第四季度业绩则为亚信全年净收入贡献11%,该公司预计未来一年这一比例将上升到40%.

  联想IT服务业务被收购前一直处于亏损状态,而亚信公司昨日则表示,暂时无法证实联想亚信公司是否已经实现单独盈利。

  亚信公司从2002年开始业绩一度严重下滑,但亚信集团CEO兼总裁张醒生昨日称,公司已经回到高速增长的发展曲线中。他表示,多领域扩展战略显现效绩,使第四季度收入中超过1/3的收入来自电信行业以外的企业用户。而2004年来自软件产品和方案的收入增长了42%,达到4480万美元,显示了公司从集成向软件和服务业务战略转型的成功。该公司同时预计2005年全年净收入增长30%以上,将达到9000万至9300万美元。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