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个性红包送亲友 买份存单贺新春买个保险拜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8:01 深圳商报

  贺年可选保险明信片

  近日,人保财险与国家邮政局联手推出“吉祥如意”贺年有奖保险明信片。

  据介绍,有奖明信片分为10元信卡型和50元贺卡型。保险明信片集问候祝福、保险保障、抽奖获礼、邮品收藏功能于一身。

  银行推贺庆储蓄存单

  有银行新近推出喜临门贺庆储蓄存单,包括分红、压岁钱、祝寿、生日、婚庆、添丁等六个品种。制作精致的存单配上由温馨祝福贺词、精美图形花纹包装的封套,即替代了传统的红包,也透露出时尚气息。上海建行推出的鸡年生肖储蓄卡,以一只卡通公鸡为封面,寄寓了吉祥如意的主题。

  买份保险拜个年

  春节前,数家保险公司陆续推出了送礼型、企业员工养老型等新颖的保险产品。

  据了解,人保首创的礼金型储金险将礼金、理财、保险融合在一起,其中“福中宝”系列产品则包括给儿童作压岁钱的“乖乖宝”,给在校学生作升学贺礼的“状元宝”。而泰康人寿的保险礼品卡——“亿顺福卡”创新性地将保险与节日礼品相嫁接,用99元为亲朋好友购买98万元的一年期交通工具意外保障。新华人寿的员工福利团体养老年金保险是专为企业及其员工提供的分红型养老保险。它采用账户式管理,企业及其员工可以不定期、不定额地交纳保险费,保险费扣除一定管理费用后全部计入账户,并享受保证收益和年度分红收益。(盛岚陈大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