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
 

市质监局最新抽查结果:3种电热电饭锅有问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杨杰 记者 马辉)市质监局昨公布最新抽查结果:3种家用电器超标。

  去年第四季度,市质监局抽查了4种家电产品,两成不合格。其中抽查电火锅10批次,不合格2批次。抽查中发现,标称“正茂牌”的电热锅出现耐压击穿、电源线截面太小的缺陷;标称“博升牌”的电热锅出现插头、接地措施不符合要求,电源线截面太小的缺陷。

  抽查电饭锅10批次,一个不合格。标称“淇江三角牌”的电饭锅,在电气绝缘强度项目试验中被击穿。上述3种产品均为有严重安全隐患的劣质产品。

  同时,抽查饮水机10批次,不合格3批次;手机用锂电池也仅八成合格。(来源:武汉晚报)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