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理财 > 投资理财 > 正文${相关媒体徽标}
 

连豆破位狂泻金鹏永安猛减仓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18 新京报

  孙悟空:昨天,连豆出大方向啦!空头奋力打压,结束了连续多日上下两难的僵持局面。主力合约505一举向下击穿2550点关键价位,单日下挫达27点,下探2个月以来的低点2525点。

  福满多:动不动就“大方向”,不就是赚了点儿钱吗?

  不错,近期由于临近春节假期,加之芝加哥市场(CBOT)期价低位弱势整理,主力多头暂时少量离场观望。但是,并不是说后市豆价就会一蹶不振。从内外盘长期技术分析看,目前处于相对的底部箱体震荡区域中。期价很快就要接近阶段性的中期底部,说不定马上会触底反弹。依我看,此时正是逐步做多建仓的好时机。

  孙悟空:你啊甭嘴硬,瞧瞧505上周五的持仓状况吧。主多金鹏、永安等机构连续减持多仓,充分说明这帮人根本就无心恋战。同时以辽宁中期为主,部分空头趁此机会大幅增仓打压期价,来势汹汹,屡战屡胜。本周逢高做空,才是正确的交易策略。

  福满多:其实就盘口观察,在下跌过程中并没有大量的抛盘出现。与此同时,空头获利平仓盘层出不穷。毕竟随着价格的连续走低,市场正逐步淡化前期利空因素的影响。在缺乏新题材的前提下,期价理应会重新展开一波技术性的反弹。

  孙悟空:别忘了,距离春节休市仅剩下几个交易日的时间了。大过年的,哪个主力会轻举妄动?就说昨天的沪铜吧,全天冲高回落,盘中前期主多没敢推高价格,不就是最好的例证?

  福满多:那怎么了?这根本无法改变目前沪铜整体强势上涨的格局。再说了,伦敦铜上周五再度涨到3086美元,重新登上3100美元挑战前期高位的可能性极大。沪铜远期合约504、505近期连创新高,更是牛得不得了。

  孙悟空:还牛呢,伴随着近期库存的小幅增加,伦敦市场(LME)三月铜月K线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不能突破上个月高点3062美元的压制,技术图表必定形成“塔形顶”反转形态,紧接着将难逃暴跌。你呀,干脆准备跟我一起做空吧。许志刚、010-63190000






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