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今年我市将改造20个、升级40个农贸市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傅雪婴通讯员肖圣彦)昨日,武商量贩的“谈判专家”出击28个农贸市场,洽谈合作改造超市事宜。中百仓储、中商平价也积极备战,投身到“农改超”的“圈地”竞争。

  前不久,市政府提出3年内改造223家简易菜场。今年,全市规划改造20个、升级40个农贸市场。眼下,江汉区、武昌区、硚口区正着手勘察网点,联系大商家改造农贸市场。

  “农改超”投入大回报慢,因此各区都拉拢有一定连锁规模的超市商家来改造。2年多来,武商量贩副总方琳与30多个农贸市场谈改造,谈成的只有五六家。“我们商家很积极,但谈判进展艰难。主要是有些市场产权不明,涉及多方利益。”方琳说。市民们的消费观念、习惯也影响了“农改超”的进程。记者在台北路、解南菜场调查发现,许多居民认为菜场的菜比超市新鲜便宜,可讨价还价,环境差点但实惠不少。

  据了解,武商量贩正想办法改变超市蔬菜不够新鲜的局面。(来源:武汉晚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