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黄蜂淘房】有价无市,二手房价今年不会大涨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10:41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峰实习生程军锋)常青花园4小区二手房价格卖到2800元/平方米,与新开盘的10小区价格相当,现在比较难卖。“这是很多卖房者期望值过高的结果,而作为购房者更愿意去买新房。”泛城中介总经理韩银发如是说。

  “汉阳建港的几十年的老房子,都卖到1700元/平方米,怎么有人买呢?”昨日,记者从一些中介获悉,由于卖房者期望值过高,在去年上半年二手房价格猛涨一阵后,下半年
很多房子有价无市,今年二手房价格将不会有大的涨幅。

  华明达中介总经理叶正明称,在今年上半年,二手房价格将会很平稳,下半年有一定涨幅,但不会太大。亿房中介负责人也认为,二手房房价会平稳上涨,但如果商品房继续大涨,二手房涨幅也不会低。

  据了解,眼下,在一些新小区,业主们还没有拿钥匙,就开始在网上、中介里将房源挂出来,想倒手赚钱。这种新二手房抬高整个市场的价格,使得二手房“有价无市”。

  日前,记者在市房产局二楼看到,一家中介在门口挂出了降价的牌子,“原价27.8万,现价26.5万”。该中介工作人员称,该房主需要钱用,想在过年前将房卖出,才会降低价格,但大部分二手房还是在坚守原来的价格。

  有关人士称,现在买卖双方在对峙,随着“房改房”的大量上市,“卖旧买新”的增多,将可能平抑二手房价格,二手房市场交易也会活跃起来。(来源:武汉晚报)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