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液晶显示器降价千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1日 09:27 沈阳今报

  记者王晓

  今报讯昨天,记者在三好街各商场看到,电脑液晶显示器价格出现大幅下降,最大降幅达到1300元,15英寸液晶显示器价格已降至2000元以内。

  在计算机广场、诚大、百脑汇等商场,拿着降价传单的促销人员随处可见,从这些传
单上可以看出,多种品牌的液晶显示器都下调了价格。以17英寸液晶显示器为例,美格Ga780降价800元,现价2699元;美格B7降价700元,现价2299元;明基71G-12ms降价500元,现价2499元。宏、三星、飞利浦等品牌也都有数百元不等的降价,15英寸液晶显示器已降至2000元以内。在这些降价产品中,降幅最大的当属19英寸明基液晶显示器,暴降1300元,现价3699元。

  据一位经销商介绍,此次降价原因主要有两个,一是寒假已至,春节也即将来临,降价是季节性让利促销;二是现在液晶显示器的制造技术进一步完善,生产规模扩大,成本大大降低,这为降价创造了条件。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现在液晶显示器接连下调价格,特别是15英寸液晶显示器已经降到2000元以内,使曾被认为是“奢侈品”的液晶显示器走进普通消费者家庭成为了可能。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