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人生难免风险 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交通意外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9日 17:45 北京现代商报

  随着社会的进步,不管你是外出旅游,还是商务旅行,都离不开乘坐各种不同商业运营交通工具。在享受交通工具带来便捷的同时,无论飞机、火车、地铁、轻轨、轮船、汽车,不同的运输工具都难免存在不同的风险,因此,交通意外险逐渐成为人们出行不可或缺的准备,各家保险公司也借机争先恐后地推出了各具特色的产品。虽然各家产品是大同小异,但仔细分辨还是可以从中选出最适合自己的那种。

  比如说,华泰“一年期交通意外险”——行者无忧,保险期限为1年期,每份保费金额为100元,主要针对经常旅游外出的人士。保险责任包括,道路交通事故和在商业大众交通工具乘坐期间因意外交通事故导致的人身意外身故和意外残疾。它的一个特色是不仅对各种交通工具出险进行保障,其中对行人走路出险也提供相应保障,另外1.2万元的关爱金也显得很诱人。据华泰业务人员介绍,有些客户不仅为自己购买,而且有的还用来馈赠亲友。

  又如,人保财险推出的“任我游”保险,全称为任我游——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具有保险费低、保障范围广等特点。也就是说如果你在交通工具内因发生交通事故导致残疾或身故,保险人按照保险条款的约定给付保险金。人保的这个产品的最短保险期限仅有7天,但保费也相应的便宜,只有20元,所以比较适合偶尔外出的客户。

  再如,平安交通团体交通意外伤害险,一年期保费为88元,比较适合团体购买;太平洋的世纪行交通意外险也是一款可供经常出行的客户选择的产品。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保险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