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深交所公开谴责鸿仪系两公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08:59 新京报

  嘉瑞新材和张家界公司及部分董事、原董事遭到公开谴责

  本报讯鸿仪系旗下两家公司嘉瑞新材(000156)和张家界(000430)昨日公告,公司及部分董事、原董事遭到深交所公开谴责。

  嘉瑞新材公告,近日公司及公司原董事肖贤辉、万新红、刘金水、于立群,现任董事
段军被深交所公开谴责。

  公告称,公司为大股东及关联方提供资金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为大股东及关联方提供担保未履行相关审批和决策程序,也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对银行借款未及时入账且挪作他用,未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上述行为严重违反了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

  张家界公告,近日公司及公司董事于立群、原董事李旭被深交所公开谴责。被谴责的原因是公司对外担保,包括对控股股东和关联方的担保没有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也没有在定期报告中披露。

  2004年11月底,鸿仪系另外一家上市公司国光瓷业(600286)也因相同原因被上交所公开谴责。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