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2005-1-13数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3日 10:02 新京报

  2004年中国民航全行业利润达到了86.9亿元民航总局的统计数字显示,去年在油价大幅上涨的不利情况下,2004年中国民航全行业利润达到了86.9亿元,相当于前十年的利润总和。民航总局副局长李军表示,中国民航业进入了需求旺盛期,在今后很长时期内都将保持快速增长,2005年预计全行业增长达到15%左右。

  今年中国铁路建设投资将超过1000亿元铁道部部长刘志军12日在全国铁路工作会议上
说,2005年铁路基本建设投资规模将超过1000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增加近一倍。刘志军表示,铁道部将拓宽筹融资渠道,积极吸引地方政府、企业、民间、境外等资金参与铁路建设。

  同时,合理制定和落实利用外资计划,增加外资利用规模,扩大铁路企业债券发行数量。

  中国网游产业销售收入今年料将达35亿元据有关数据显示,2005年中国网游产业销售收入预计将近35亿元人民币,2006年这一数字将达到50亿元。中国游戏市场成为业内各大公司首选市场之一。目前网络游戏厂商已接近300家,中国游戏产业的发展也带动了通信、IT制造等行业的发展。首届全国规模的中国游戏产业年会将于2005年1月20日至21日在广州召开。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