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西南零售王总部移师北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10:05 新京报

  加快构筑总部势力,预期两年后在京销售额达40亿元

  本报讯 (记者赵谨)

  在北京市场经过半年实战演习后,云南最大的零售企业盛兴超市已于近日把总部搬到了北京。

  1月9日,在京第二家超市的开业仪式上,盛兴方面宣布,随着总部在北京的落户,盛兴将借助北京强大的区域辐射能力,迈出自己全国拓展的关键性步伐。盛兴同时还高调透露了自身的宏伟目标:两年以后在京的销售额将达到40亿元。

  去年六月下旬,云南盛兴集团斥资3亿多元买断产权的超3万平方米的商铺出现在北京两广路大街。时隔半年之后,盛兴在北京的第二家万平米以上的超市在学院路上开业。据悉,盛兴第三家店———和平里店也将在农历新年前开业。而盛兴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今年在北京的店铺数不少于10家。盛兴集团企划部宋先生介绍,目前第八家店的店址也基本落实,盛兴在总部搬迁到北京之后,扩张速度如此之快是为了能够快速地形成一定的区域规模,以降低成本,增强竞争实力与抗风险能力。

  据悉,盛兴在北京的10家店都将会采用自己擅长的面积在2万至4万平方米的集“超市+电器专卖”于一身的大型购物广场。盛兴方面认为,采用这种模式,既可通过超市的客流来带动电器的销售,又可以通过电器的销售来提高销售额,较好地解决了超市毛利率低的问题。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