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AT&T可能面临5亿美元账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54 新京报

  联邦监管机构准备要求公司补回欠缴的预付电话卡电信费

  据悉,联邦监管机构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ederalCommunicationsCommission,简称FCC)准备给美国电话电报公司(AT&TCorp.)开出一份巨额账单,以追回后者欠缴的预付电话卡电信费。这笔款项可能总计达5亿美元,而监管当局拟采取的行动可能会再次引发像去年夏天白宫和五角大楼所遭遇的那种公共关系危机。

  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是全美第二大预付电话卡发行商。由于每分钟话费低廉,该公司的电话卡受到了美国大专院校学生、出境游客以及现役军人的普遍欢迎。目前,此类电话卡正通过沃尔玛公司、加油站便利店以及网站等多种渠道发售。

  近年来,通过打价格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已成功扩大了占有率。而美国电话电报公司之所以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采用了以下一些手段,例如,不向本地电话公司支付联邦政府规定的州内电话连线费,不向某家旨在为农村以及学校和图书馆电话和互联网服务提供资助的联邦基金缴纳捐款。据美国电话电报公司自己估计,其累计欠下各类款项达5亿美元。

  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的代理律师预计最早将在本周五指出美国电话电报公司欠缴电信费的行为违反了现行规定。FCC主席MichaelPowell及其共和党委员KathleenAbernathy此前已表示支持律师的行动。目前,这项指控还需要该委员会的5名委员投票表决。

  本报综合报道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