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走出投资理财的误区 增值手中财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1日 09:51 《理财周刊》

  究竟怎样才能使手头的人民币保值增值,是市民们困惑的问题。北京金融学院近日一份调查表明,北京市民投资 理财观念在不断加强,开始尝试多种理财方式。

    但同时也有相当多的市民走进了理财误区,概括起来有五种类型:

   一、全面兼容型   

    追求多而全的理财方式,想做到遍地开花,结果分散了资金,到头来哪件也没做好。   

    二、守株待兔型   

   资金投入不果断,总想等待最佳投资项目,结果往往错过了赚钱的大好时机。   

    三、从众跟进型   

    自己不懂,跟着人家跑,往往达不到好的效果,原因是每人的情况各不相同。

   四、投资集中型   

    有限的资金投资过于集中,结果是选项失败,套牢了资金。   

    五、过分保守型   

    投资犹豫,总怕拿不准吃亏。往往赚不到钱的正是这部分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理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