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倪润峰被传遭调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00:36 新京报

  长虹新闻发言人予以否认,并称倪被禁止就巨额欠款时间发表评论

  本报讯 (记者赵燕平)

  APEX拖欠四川长虹巨额应收账款事件最近有了突破性进展。记者昨日获悉,四川长虹前任掌门人倪润峰目前已经被四川省有关部门重点“关注”,并开始接受调查。同时有消息
称,倪润峰直系亲属在APEX公司担任高管。

  据记者了解,目前有多家媒体的记者到四川试图采访倪润峰,但是目前没有任何一家媒体能联系到倪润峰本人。据接近长虹的知情人士透露,倪润峰目前已经被重点“关注”,有可能在接受调查。

  但是记者向有关人士求证时,却听到了两种不同的版本。一种版本称,倪润峰目前已经被四川省有关部门“双规”。另一种版本称,倪润峰目前是被省政府相关部门重点监视居住。但是两种说法都没有得到四川省政府相关部门的证实。

  此外,记者收到消息称,倪润峰的一位亲属可能就职于APEX公司,并担任高职,有可能是董事。记者在APEX网站没有查到相关消息,该网站主要是销售电子产品的商务网站,没有高层介绍。

  记者就相关消息向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求证,刘海中给予坚决否认。刘海中对记者称,目前没有任何相关消息。关于APEX欠款的事情,长虹态度已经非常明确,没有进一步要表明的态度。另据了解,赵勇、王凤朝以及卸任的倪润峰三人目前已经收到相关部门禁令,严禁他们对APEX欠款的事情发表任何评论,以利于赵勇妥善处理巨额欠款问题。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