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商务部官员明确表示将很快推出直销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04:40 新京报

  本报讯 商务部外资司司长胡景岩23日明确表示,直销法很快就会出台。

  相关的法规包括《直销管理条例》、《推销员培训管理办法》和《禁止传销条例》。

  同时,由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牵头,配合直销法出台实施而确定的2005年1月7日到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国直销法规宣介会暨直销业健康发展论坛”顺延一周。

  仙妮雷德的一位内部人士则透露,仙妮雷德很可能借直销法而进行调整,今后不再设店铺,而转向与安利相同的营销员制。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