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索爱在京召开全球董事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 08:52 新京报

  强化中国战略,宣称进入发展的第二阶段

  本报讯(记者郭冬颖)昨日,索爱在北京召开了全球董事会,与索爱有关的三巨头———爱立信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思文凯、索尼总裁兼全球运营中心总裁安藤国威和索爱总裁马勒斯·弗林特都到场。

  索爱全球总裁马勒斯·弗林特表示,这是索爱第二次在北京召开全球董事会,可见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他直言,中国是索爱在全球的最大单一市场。不过,据记者了解,此次董事会并非主要针对中国市场,而是对索爱两年来业务的总结以及对未来战略的部署。

  索爱中国公司一位重要人士透露,爱立信和索尼这两大股东对索爱的全球运作都非常满意,表示将会加大支持力度。根据不久前公布的财务报表,索爱已经连续五个季度大幅盈利。据悉,在刚刚过去的第三季度,索尼爱立信手机出货量达到1070万台,同比增长51%;销售收入达到16.78亿欧元。

  对于索爱目前发展,索爱方面表示,目前,索尼爱立信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发展,迈入了快速发展的第二个阶段。索爱中国公司一位人士解释说,索爱已经完成整体布局,将高速发展。

  据悉,索爱尤其重视3G手机市场,索爱中国公司一位人士表示,在未来3G中,索尼和爱立信的合作将更明显地体现。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