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投资理财 > 正文
 

芝加哥豆重挫大连跳空破2600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09:08 新京报

  孙悟空:昨日在芝加哥市场(CBOT)大豆重挫的带动下,连豆5月合约一举跌破2600点关键支撑位,而且在图表上留下了很明显的一个下跌突破缺口。至此可以肯定地说,连豆的上一波反弹已经宣告结束,后市豆价将重归漫漫熊途。

  福满多:现在就下此结论,恐怕还为时过早吧?目前连豆的回落,我看属于正常的技术性调整。只要后市没有太大的利空消息出台,经过一番调整之后,连豆终将会再次选择向
上突破。

  孙悟空:连着两天大跌,铁的事实摆在那儿,你老兄就别死要面子活受罪啦!在今年全球丰产、库存大增等一系列重大利空的大背景下,即使出现突发性的利多消息、刺激豆价出现反弹,也不过是再次给空头提供逢高抛空的良机。

  我看啊,今年大豆市场是很难有大的起色了。

  福满多:等着吧,很快就会让你看到连豆大幅上涨的行情。以5月合约为例,期价在二次探底成功后,走出了一波标准的5浪上升形态。

  从2678点展开调整到昨天,正好在前期涨幅的0.618回调位置获得支撑,明显有调整结束的迹象。后市无论出现第三浪上涨还是大C浪反弹,上升高度都会很高,起码要突破2678点。

  孙悟空:说到波浪理论了,我的看法和你正好相反。

  从5月大豆见到低点2513点开始,第一段的反弹为标准的三浪构架A,从2613点开始的回调是三浪构架B.而自2519点起的5浪构架,其上涨应该属于最后一段反弹C.C浪的上升幅度,正好是A浪的1.618倍。而从2678点开始的下跌则宣告本轮反弹的结束,后市将展开下跌行情。所以说嘛,操作连豆就应该跟做沪铜一样,逢高抛空没商量。

  福满多:算了吧你,没看见昨日沪铜创出新高?强势特征一览无余,并且上涨动能还在不断聚集。再配合现在相当紧张的现货供应局面,沪铜突破高点之后谁都不知道到底会涨到哪儿去。

  孙悟空:要我说,沪铜涨不到哪儿去。不错,沪铜昨日是创出了新高,可是现货铜价当天出现了小幅回落,升水更是跌到了200-300元/吨。再加上最近上海又有1万多吨的进口铜到港,现货面紧张的局面正开始逐步得到缓解,这将对期货价格形成较大的压制力。还有从美元指数上看,美元继续大跌的可能性已经不大。美元若出现反弹,必将引导国际铜价回落。所以,爬得高摔得狠,铜价后市将会暴跌的。

  梅武报料线索一经采纳,奖金至少百元 ,还将进行线索评奖,奖金最高万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