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财政部: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7个百分点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0月22日 20:00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据财政部网站消息,从2008年11月1日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0.27个百分点。

  据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将全面下调,其中,五年期以下(含)由现行的4.32%调整为4.05%,五年期以上由现行的4.86%调整为4.59%,分别下调0.27个百分点。

  同时,汶川地震灾区居民灾后购置自住房的贷款利率下限、最低首付款比例和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优惠政策保持不变。


小调查
1.你是否赞同房地产救市?
赞同
反对
不好说

2.你预期最近两年房价走势怎样?
上涨
下跌
不好说

3. 你认为如果救市谁获益最大?
地产商
购房者
不好说

    相关报道:

    上海房地产新政:公积金贷款额度进一步扩大

    央行下调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27个百分点

    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下浮幅度扩大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