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京去年个人缴纳个税最高达27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5月24日 15:3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24日电(记者 岳瑞芳) 北京387位纳税人近日被北京市地税局评为“个人所得税纳税荣誉个人”,其中个人年缴纳个税最高的达2700万元。

  这是北京市地税局首次对纳税个人进行表彰,在全国范围内也属首例。据悉,这387位纳税人去年的个税缴纳均超百万元,他们一共缴纳了9.5亿元,占北京市去年全部个税收入的4%。

  北京市地税局方面称,表彰个人纳税人的目的,是希望增强人们依法诚信纳税的荣誉感,树立依法诚信纳税的榜样,在全社会推进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记者了解到,这387位个税纳税荣誉个人主要由艺术家、金融单位职工、外企高管和私企老板构成。北京市地税局副局长郝硕博表示,该局网站近日将公布这387人的详细名单。

  另据透露,对年所得12万元以上、应自行申报而未申报的纳税人,地税部门已开始约谈。

  资料显示,2006年,北京市共完成

个人所得税收入229.8亿元,同比增长19.8%,占全市税收来源的22.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