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沈阳开出首张12万个税申报罚单 轻罚5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1日 13:28 沈阳网-沈阳晚报

  沈阳开出首张12万个税申报罚单,5个人每人轻罚50元

  从轻处罚原因:超过期限后,主动申报

沈阳开出首张12万个税申报罚单轻罚50元

  本报讯(记者 刘洋) 4月3日一大早,韩某和妻子急匆匆赶到地税东陵分局进行“12万”个税申报。他们超过了4月2日的最后申报期限,韩某被罚款50元。

  韩某是某房地产开发企业的管理人员,他成为沈阳市首个受罚者。

  截至4月10日,沈阳市地税局东陵分局共开出5张罚单,这也是沈阳地税部门首次向媒体公布关于处罚年所得12万以上纳税人未能在规定期限内自行申报

个人所得税事例。

  据地税东陵分局副局长赵立国介绍,这5名纳税人都是自行来办税大厅进行个税申报的,其中一位是私营业主,两位是房地产管理人员。对于超期申报的原因,5人都说工作太忙,出差在外,没串开时间。考虑到他们的客观原因,以及在超期初期就来主动申报的实际情况,地税部门按照简单程序进行处理,轻罚每人50元。

    摄影 常晟罡

    相关新闻:

   沈阳5名年收入超12万者未按期申报个税被罚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