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京城12万申报助个税增长8成 逾期申报须说明原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04日 15:1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傅洋) 至4月2日,本市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自行申报人数达到25.5万人,这也带动3月份个人所得税收入同比增长了8成。地税局表示,逾期未报者仍有机会补报,但必须说明迟报的原因。

  据介绍,北京市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自行申报呈现出四个特点:一是申报人员集中在部分行业和人群,如金融保险、电信、电力、房地产、航空、中介机构、高等院校等行业以及文艺界、体育界、新闻界从业人员等。二是申报所得主要集中在工资薪金所得、利息股息红利所得、个体工商户生产经营所得、稿酬所得、劳务报酬所得、财产转让所得等项目上。三是申报人主要集中在城区,占了9成。申报排名前五位的城区是海淀、朝阳、西城、东城、宣武。

  地税局有关负责人介绍,虽然申报期已经结束,包括网上申报、邮寄申报和上门申报的申报系统还继续受理申报,但申报的同时须到主管税务机关说明逾期申报的原因。对于逾期申报的和逾期未做申报的纳税人,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