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国税务机关受理个税自行申报人数已突破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8日 17:0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国家税务总局网站消息,随着纳税申报截止日期的临近,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踊跃申报,特别是进入3月中旬以后,每天申报人数不断增多,呈加速增长态势。截至3月26日,全国各地税务机关受理年所得12万元以上纳税人自行纳税申报突破百万,已达118万人。

  按照个人所得税法规定,年所得12万元以上自行纳税申报的截止日期是3月31日。根据税收征管法实施细则第109条规定,申报期限的最后一日是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期满的次日为期限的最后一日。由于今年3月31日是星期六,4月1日是星期日,均为法定休假日,因此,今年的纳税申报期限实际截止日应为4月2日。

  在此,

国家税务总局提醒2006年所得12万元以上的纳税人,请于4月2日之前向税务机关办理纳税申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