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申报个税人数超过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 13:57 法制日报

  5805人通过网上申报

  本报厦门3月26日电 记者 郭宏鹏 记者今天从福建省厦门市地税局获悉,截至目前,该市已有15200人办理了年收入超12万的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手续,其中有5805人通过“厦门地税”网站的网上个税申报系统申报。

  据了解,福建省地税局于3月21日发出《致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信》,敦促全省个税申报工作,之后厦门市地税局加大了督办力度,通过到高收入个人集中的大型国企、跨国公司开展自行申报直报现场活动,举办自行申报个税政策现场会以及在向年收入超12万个人寄发的个税完税证明背面印制温馨提示等多种方式,做好个税自行申报的服务和涉税咨询工作。截至目前,该市申报人数已超过1.5万人。

  3月初,厦门市地税局税政一处与火炬地税局联合到戴尔公司开展“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人的个税政策宣讲会”活动,从申报程序到个税政策进行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与企业进行充分的交流,为重点企业高收入人群的自行申报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方便重点企业高收入人群的受理工作,厦门市地税局将“办税服务中心”移到企业,现场受理企业高收入人群的年收入12万元以上个税自行申报工作。

  此外,各基层分局还通过个人所得税全员全额管理系统,查询年工薪收入12万元以上人员名单并建立台账,拟定《致个人所得税纳税人的一封信》,在上门政策辅导的同时,送到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手上,为高收入人群自行申报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