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水资源逐步纳入征税范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3日 06:40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第十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审查了国务院提出的《关于200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以及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

  2007年的预算安排如下:全国财政收入44064亿元,比上年增加5334亿元;全国财政支出46514亿元,比上年增加6301亿元。中央财政总收入24421亿元,比上年增加3188亿元;中央财政总支出26871亿元,比上年增加3388亿元;中央财政收支相抵,赤字2450亿元;2007年末中央财政国债余额限额37865亿元。全国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认为,预算草案是可行的。

  为更好地完成2007年预算,财政经济委员会建议: 加快建立财政支农资金稳定增长的长效机制;继续加大财政投入,积极解决就业、社会保障、教育、卫生医疗、住房等民生问题;将节约

能源资源、保护环境作为财税政策支持的重点,改革资源税制度,逐步将水资源纳入资源税征税范围,对原油、天然气和煤炭资源税的计税依据由从量计征改为从价计征;加快增值税由生产型转为消费型的改革;应对社会保险基金、土地出让收入、金融资产管理公司等开展
审计
调查和监督。据新华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