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今年将实施新资源税制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 03:55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昨日国务院提请十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审查的《关于2006年中央和地方预算执行情况与2007年中央和地方预算草案的报告》称,今年中央财政安排科技技术支出881.21亿元,比2006年增长20.1%。

  完善财税政策,加快经济增长方式转变是今年中央财政预算工作的重要内容。《报告》表示,今年要积极配合做好内外资企业所得税两法合并立法工作。研究制定企业所得税法实施条例及其相关配套政策措施。

  在其他税制改革方面,出台实施新的资源税制度,力争完成并实施新的耕地占用税。研究开征物业税的实施方案。研究修订印花税条例。不断完善房地产涉税调控的相关政策措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7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